首页 > 中国社会治理百强县 > 新闻报道 > 正文

全国第4!全省第3!吴兴荣登榜单

12月25日,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举行“2022中国社会治理百强县(市、区)暨2022浙江省社会治理十佳县(市、区)”发布会。会上发布了“2022中国社会治理百强县(市、区)”“2022浙江省社会治理十佳县(市、区)”名单。吴兴均榜上有名,分别获全国第4、全省第3!

001

002

本年度中国社会治理百强县(市、区)评估继续扩大评估样本,在原有327个县(市、区)的样本基础上,结合本年度由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指导、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主办的《全国社会治理创新案例(2022)》评选活动,将在县域社会治理创新上具有突出表现的全国22个县(市、区)新增纳入评估范畴,并邀请所有待评县(市、区)报送相关数据。截至12月上旬,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完成对所有349个待评估县(市、区)的数据收集,并收到了72份政府数据回函(本部分数据今年仅作为重要评估参考)。经过数据计算和专家评估两个步骤,最终评出“2022中国社会治理百强县(市、区)”与“浙江省社会治理十佳县(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