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与东西部协作社会治理主题展 > 新闻报道 > 正文

王立奇唐培宏会见郁建兴

加强合作交流 携手共谋发展

王立奇唐培宏会见郁建兴

1月11日,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培宏共同会见浙江工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院长郁建兴一行,双方围绕市域社会治理合作事宜深入交流。

2

王立奇简要介绍了酒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酒泉是敦煌艺术的故乡、现代航天的摇篮、新中国石油和核产业的发祥地,也是国家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和百万千瓦级光电基地。酒泉是全省新能源产业发展的主战场,处于甘肃发展的第一方阵,在市域社会治理方面,政府发展与高校研究同频共振,存在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高校充分发挥组织、专业、人才优势,积极为酒泉基层社会治理出谋划策、牵线搭桥,将更多专家学者、合作伙伴介绍到酒泉,共享优势资源,共建合作平台,形成发展合力,推动酒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迈上新台阶。

郁建兴表示,酒泉新能源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历史文化深厚。高校将充分发挥科研人才优势,帮助酒泉在市域社会治理方面汇集治理资源,为酒泉发展献计出力,全力支持酒泉市域社会治理工作。  

酒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志强,市委常委、肃州区委书记何正军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