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社会治理百强县 > 新闻报道 > 正文

甘谷法院1案例入选甘肃省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实践百强案例

1月12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与东西部协作社会治理主题发展大会在酒泉市召开。大会发布了甘肃省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实践十大精品案例名单和甘肃省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实践百强案例名单,甘谷县人民法院的《依托“企业工作室”打造服务企业新模式》案例入选甘肃省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实践百强案例。

 

00

据了解,为更好发掘我省各地社会治理创新案例,研究探索具有甘肃特色、时代特征、可推广借鉴的社会治理模式,助力社会治理现代化,在省委政法委、甘肃日报社的支持下,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联合甘肃新媒体集团主办了第二届甘肃省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实践案例征集活动。活动于2022年9月正式启动,共征集案例695份,内容涉及面广、针对性强,具有较好的代表性,体现了近年来我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